close

每一次都以為自己很幸運

好像等了很久 對的人終於出現

但為什麼 當認識得越深

就會發現 自己好像被捲入了一場危險的遊戲

真的是 越迷人的越危險嗎?

可悲的是 我弄不清楚對你的感受

是愛嗎?是喜歡嗎?

也有可能 從頭到尾都只是朋友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 你告訴我的那些故事

到底是真實發生過 還是你杜撰出來的情節

可是我從來都猜不透 你是不是在對我說謊

但我寧願 一切就像我猜測的那樣

雖然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至少代表 我不是從頭到尾都被你耍得團團轉

只是害怕 會不會你也無力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會不會 其實你也受到了傷害 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抒發 日常紀錄
    全站熱搜

    寫作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