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嘗試過許多可以兌換超商禮券的APP,有時候到月底時手頭吃緊(我還是學生族時),月底沒有錢吃飯了,就是靠兌換超商禮券過日子的!我下載過蠻多種APP的,但真正有成功領取到禮券的應用程式卻不多,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有成功領取到禮券的APP,讓大家節省寶貴的時間摸索,少走一些冤枉路,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啊!!!有些APP的領取門檻設得太高了,必須要累積很久才能兌換,下面兩款APP是我有成功領取並使用的,推薦給大家參考囉!之後如果有發現更多好用的軟體,也會持續更新跟大家分享好康!

一、飛比點數

  我在飛比點數兌換過較多次,只要每天登入,就會有兩點,每兩個小時會有看影片抽點數的機會,也可以把握這個時機賺點數。偶爾遇到特殊日子時,像是雙十一購物節等節日,會有一天可得四點的機會,大家可以好好把握。另外,APP中也有一些消費任務,如果有想到上面的網站進行消費的也可賺點數。

  我記得我一開始下載的時候,每到週末就可以領取四點,等於一星期最少可以拿到18點,而在多次更新後,點數的領取變得沒那麼容易了,每天都只能領兩點,但是不無小補!

 

 

二、發票怪獸

  發票怪獸的點數蒐集比較容易一些,可以透過掃描發票(掃描當日發票可以獲得20怪獸幣唷!)、完成任務…等方式來集點喔!雖然只有掃描電子發票才能獲得怪獸幣,但這個APP現在也可以掃描傳統發票了,我平時兩種發票都會掃描,就把它當作記帳功能也很不錯!另外,我覺得這個APP的設計還蠻可愛的,而且我很喜歡完成裡面的任務,特別是掃描指定商品的任務,還蠻有趣的,發票開獎時還能夠自動兌獎很方便!目前雖然只有兌換過一次,但是我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這個APP喔!

  大家可能會覺得,只靠上面的兌換紀錄怎麼可能可以撐過每個月的月底,但我也不是每個月月底都會遇到沒錢吃飯的問題,有時是因為去吃直屬聚、買歐趴糖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同時,我也會用LINE POINTS兌換超商禮券,兌換的次數比上面的APP更多次,金額也都是以100元為主,上面的推薦就是提供大家更多兌換管道,偶爾來一些生活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寫作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